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宝丰:刘老板的心事儿

2022年09月19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宝丰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河南熊川流体工程有限公司老板刘栓富紧锁的眉头舒展了,因为政府第一次发放的厂房租赁补贴9.18万元如期到账,他觉得不可能的事情成为摆在面前的事实。

不久前,为最大限度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为企业纾困解难,宝丰县政府出台了为租用国有厂房的企业减免厂房房租的政策,一大批租用国有资产类厂房的企业得到了实惠,优惠减免厂房租金总额1182.07万元,给企业注入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而同样是租赁的厂房,因为出租方是非国有资产却享受不到这样的优惠,河南熊川流体工程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刘栓富就把自己的心事儿向县里派驻到企业的首席服务员诉说,县政府经过研究决定无差异化落实惠企政策,对租用非国有性质厂房的企业发放厂房租赁补贴。河南熊川流体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补贴对象很快收到了这笔补贴款。

“钱虽不多,但很暖心!”刘栓富当即把这一好消息报告了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对宝丰县的做法非常感动,一致决定今年要开足马力,整合资源,扩大生产,税收贡献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上两番。(宝丰县委宣传部 柳真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