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举行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

范作言
2022年09月19日11: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市举行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

  新华网郑州9月19日电(范作言)9月18日,本网从郑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将以“黄河儿女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开展黄河文学艺术系列展演、“大河欢唱庆盛会”系列文化活动、黄河文旅系列活动、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美丽郑州 炫舞世界”活动周等5大系列25项活动,从9月18日持续至11月下旬,开启一场看黄河、说黄河、唱黄河、悟黄河的文化盛宴。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黄河文学艺术系列展演活动包含五个板块,活动还将引进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精品剧目,开展多场惠民精品演出。

  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拟于10月至11月在郑州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展名家艺术讲堂和线上合唱比赛活动,通过全媒体直播传播,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独特的黄河视听盛宴。“美丽郑州 炫舞世界”活动周将广泛邀请国内外的街舞、国标舞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展示风采,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冲击感十足的舞蹈旋风。(完)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