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镇平:疫情防控不松懈  重点项目稳推

2022年07月14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镇平县全面统筹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全力实现项目不停工、干满点,企业不停产、满达产。

7月14日,在镇平县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玉石智谷产业园、乡村振兴产业园、万德隆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设备正加足马力、如火如荼作业,工人们干劲十足、井然有序施工,处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控制到最低,镇平全县上下锚定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目标,以疫情防控“不掉线”、项目建设“不掉速”的干劲,积极有效指导项目、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点对点闭环管理的前提下,大力保障项目建设要素条件,用好262家企业(项目)白名单制度,全力推进项目稳步前进、加速建设,确保人畅其行、货畅其流,实现特殊状态下不停产、不停工,为镇平“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必将如常。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镇平将继续坚定人民至上、发展为要的决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大干快上奋力拼搏,高效推进县域平稳有序、积极向好发展,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贡献镇平力量。(镇平县委宣传部 胡少佳 郭旭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