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上街区600万消费券激发今夏消费小高潮

2022年06月2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满2000减400、满200减80、满80减30,家电类、百货类……,6月18日,上街区600万百货消费券发放第一期启动,力度空前的消费优惠,激发了大家的消费热情,在炎炎夏日掀起了第一波消费小高潮。

18日上午10点,在上街区金誉家电店内,前来购买家电的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结账。

“上街区发了发放消费券的新闻后,我就一直关注着活动的进展。今天开始活动第一天,我一大早就来店里进行挑选,想趁着有消费券的活动,买一台新空调,给这大热的天降降温。”正在排队结账的王阿姨高兴地说。

18日中午12点,上街区景文百货超市内,年轻的谢先生夫妻两口正在给自己的孩子采购奶粉。结账时,高兴地向记者出示享受到了“满200减80”的消费优惠。“奶粉是我们家的‘刚需’,这次消费券是付款时间直接享受的,今天我们特地来超市进行采购,我和媳妇一人享受了一次满减,一共优惠了160元,力度真的非常的大,对老百姓来说特别实惠。”

在其他参与活动的商家内,记者同样发现,前来采购的群众大多数是冲着消费券来的。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当天的客流量比之前有了明显增加,营业额也超出平时很多,希望政府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释放大家的消费活力。

据了解,上街区本次消费券使用情况异常火爆,尤其是家电类的消费券发放后10分钟名额已全部用完。据悉,此次上街区600万元消费券活动,共分三期发放,具体时间为:第一期:2022年6月18日至6月27日(10天);第二期:2022年7月1日至7月10日(10天);第三期:2022年7月15日至7月24日(10天)。

附消费券使用说明:

1、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直接核销。消费者到参与活动门店通过“云闪付APP”付款,够减免条件的,直接核销,用完为止。

2、消费券面值为满80元减30元、满200元减80元、满2000元减400元。

3、百货券在上街区区域内参与活动企业(见表1)均可使用(具体商家列表见云闪付活动页面),商家须支持“云闪付”付款方式。

4、消费券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叠加使用。

5、满80减3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3000名,满200减8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875名,满2000减40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100名。满80元减30元和满200元减80元的消费券每人每期每天可用1次,满2000元减400元的消费券每人每期限用1次。(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郭昊利 刘琳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