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上街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凝聚力、向心力,近日,郑州市上街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韵味。

工业路街道通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社区老年人开展巧手做香包活动。

中心路街道盛世社区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孩子系上端午五彩绳,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纳福强身。

新安路街道昌盛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邻里和谐一家亲”主题活动。

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联合云杉阳光幼儿园开展“穿梭千年时光 体验不一样的端午节”活动,做投壶游戏。

工业路街道朱寨社区在新时代中心开展“同做香包 同过端午”亲子活动。父母带领小朋友们制作香包,并给每个孩子佩戴五色绳,送上自己的祝福。(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刘琳 黄识颖 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