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关爱职工子女 放飞科学梦想”趣味科普系列活动举办

2022年01月0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黄河科技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科教资源推进职工子女的素质教育,在全校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1月2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开展“关爱职工子女 放飞科学梦想”趣味科普系列活动二“3D打印体验”活动在创客工厂举行,来自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45名教职工子女参加。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工会副主席董晓辉,工学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德波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智慧馆承办。活动邀请工学部特种材料专业讲师王振虎老师现场教学,并为每一位小朋友发放3D打印笔。活动分为3D打印知识讲解、参观3D打印技术、亲子体验、科普知识问答等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激发孩子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探索科学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董晓辉、陈荣为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颁发“少年科学家”荣誉证书。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活动中不仅增进亲子关系,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

后续将有“人体生命科学”“科普长卷绘画迎新春”“好声音是怎么炼成的”“科普电影展播”“欢乐迎新春”“新年礼物”六个活动将在1月1日—1月23日的每个周末举行。(黄河科技大学 秦佳佳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