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源汇区:“云招商”为经济发展添活力

2022年05月19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漯河源汇区老街街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一手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一手抓好创新招商模式开展“云招商、添动能”活动,借助互联网突破疫情“封锁”,保持招商热度不减、招商服务不掉线,为辖区经济发展添动力。

密集“云推介”提高影响力。充分发挥“云招商”平台作用,不断完善“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工作流程,开展老街道经济运行“云招商、添动能”活动推进会,联动发掘梳理目标招引企业情况,由街道主要领导邀请靶向企业召开“云洽谈”视频会议,采取领导远程推介、屏对屏对接洽谈、在线解释政策等方式,为客商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广泛“云对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对重点招商信息和对接项目采用微信、视频、电子邮件等形式,开展“点对点”“屏对屏”对接洽谈;瞄准有实力、前景好、后劲足的意向行业企业,积极开展“云洽谈”,持续挖掘招商引资工作潜力,争取与投资商达成一批项目合作意向。

开展“云签约”增添发展活力。充分利用“互联网+”招商引资模式的优势,整合各类招商资源,持续不断推进招商工作,开展线上洽谈,云端签约,着力推动一批项目“云签约”。至目前,老街街道充分利用“云招商”“云对接”活动,挖掘有价值招商信息35条,涉及装备智能制造、精密仪器、医疗器械、休闲食品、总部经济等行业;对接了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芝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汇鑫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郑州艾斯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重点意向企业15家;近期拟签约项目5个。并在线上实时对接重点意向投资项目落户注册审批等各项前期工作,对在谈意向项目实行一企一策,部门联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落户存在的问题,让客商足不出户、安心签约,为辖区经济发展积蓄强大动能。(漯河源汇区委宣传部 姜科峰 盛彦奇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