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市源汇区火速支援郾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请派出信息录入支援队前往郾城区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迅速集结36名信息录入骨干人员火速支援郾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3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源汇区接到支援通知后,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安排核酸检测工作专班与郾城区对接需求,在15分钟内火速集结了马路街10名、老街8名、源汇新区10名、沙澧街道筹备组8名技术过硬的信息录入技术人员,在30分钟内火速到达了指定位置,在统一指挥调度下,迅速分散到急需人手的社区一线,协助信息录入,全力支援郾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派出的36名信息录入人员曾多次参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任务,实战经验丰富。并加派信息技术保障组组长康伟伟带队,对核酸检测信息录入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信息录入人员到达指定9个核酸检测点后,迅速进入角色,即刻熟悉环境,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协助预登记及信息录入10000余人,以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大家认真细致、尽职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从容不迫、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出敬业、奉献和协作的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这批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靠着抓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技术本领,在应急中淬炼工作能力,助力郾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保质保量完成。(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姜科峰 孙晓娟)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