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鹤山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

2022年05月13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1日下午,共青团鹤山区委在鹤壁市鹤山区古镇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出席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王景娟主持,团区委、教体局、鹤壁工业中专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团区委书记李瑞清宣读新团员名单,参会领导为新团员庄严佩戴团徽,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新团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最后周翔寄语新团员要志存高远,争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要敏于求知,争做博学多才的勤学者;要敢于实践,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希望青年团员们不负期许、勇挑重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在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事业中体现价值。

仪式结束后,团员代表走进鹤壁市第一届市委市政府旧址,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创业历程。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以坚定的信念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壮丽青春。(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史文昭 李瑞清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