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1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火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开幕式首先播放了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宣传短片,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未来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随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致欢迎辞。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一是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目标,认真完成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注重创新,加强知识产权示范化规范化建设。四是理清思路,构筑知识产权工作长效机制。五是精心安排,高标准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相关领导按下启动球并参观了知识产权展区、线上VR体验和高新区展厅。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将同时开展青少年创意展示周、知识产权线上有奖竞答、知识产权入企服务座谈、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知识产权周线上微讲堂和线上知识产权专家讲座等精彩纷呈的系列宣传活动,最大程度激发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热情、增强各行各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扩大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运用参与度。

作为全市创新发展的主阵地,高新区将以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保持“坚如磐石”的定力,汇聚“百川朝海”的合力,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努力开创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付洁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