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营商环境暖人心 感恩帮扶赠锦旗

2022年04月1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了,困扰我们6年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了,你们为企业创造了非常好的营商环境。”4月18日一大早,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发展 热情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对该企业和谐尼龙小区公租房项目验收过程中的指导和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和谐尼龙小区由于前期手续不健全等原因,致使不动产登记的办理遇到阻碍。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服务专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详细了解了和谐尼龙小区公共租赁房项目现状,并向有关部门咨询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最新政策。同时,积极与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对接,多次组织召开问题研讨会。经过一周的努力,高效完善了工程质量监督、消防验收手续,并顺利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的办理,近6年的历史遗留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这只是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以实际行动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缩影。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转变为为民服务的实效,全面推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在大力宣传惠企政策、积极响应企业诉求、为企纾困解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全过程”的保姆式保障服务。不断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高新样板”,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面锦旗代表着企业对工作的肯定,更代表企业的丝丝期许和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构建协调顺畅、流转高效、服务到位的工作格局,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向着“高又快、上台阶”迈进。(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张冰楠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