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2022年04月1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检验近阶段项目建设工作,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高新区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平顶山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以及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项目责任单位及相关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凌兵奎一行分别对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项目等2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观摩现场,凌兵奎对观摩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靠前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围绕主导产业,策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二是紧盯问题难点,明确目标责任,着力破解资金制约瓶颈,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三是科学组织,抢抓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四是强化督查考核,定期调度督查,统筹做好项目推动实施。

本次观摩活动将持续两天进行,计划观摩点评项目45个,总投资19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6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农业项目2个。(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陈青雨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