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一家长忘带进门卡竟把孩子独自留在幼儿园门口 巡警来帮忙

2022年04月0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一位家长送孙女去幼儿园上学,由于忘记携带进门卡而回家拿卡,竟然把只有四岁大的孙女留在园门口,而她的孙女独自一人站在滑滑板,身边没有监护人,一旦幼儿滑滑板滑到快车道上将有多么危险。

4月1日上午8点左右,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巡防中队队员王玉振、李富玉等人在金水区第六幼儿园门口值守爱心岗,发现不远处有位推着滑板车的小女孩在低声哭泣,而她的身旁没有家长。

队员李富玉急忙上前,经过询问得知,小女孩说她奶奶送她来幼儿园时忘记带进门卡,回家拿卡,让她在路边等,等了好一会,奶奶也没有来,看到别的小伙伴都一个一个进入幼儿园,她有点害怕就哭了。

在询问的时候,有一名幼儿家长认出小女孩是小二班的学生,于是队员李富玉赶紧把小女孩领到幼儿园保安室让保安联系小女孩的班主任。

看到自己的班主任后,小女孩止住了哭泣,高高兴兴推着滑板车进入幼儿园。

为此,巡防队员李福玉提醒广大家长:如果忘携带进门卡要回家取卡,可以把孩子交给他们或者幼儿园的保安临时看护,切不可让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园门口,一旦出现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李四信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