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河南省分行:金融活水为企业纾困解忧 

2022年04月01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及河南银保监局“行长进万企”活动要求,建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积极开展“点对点”调研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送策解难题,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金融服务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左金辉带队至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困难、金融需求等情况。在响应国家纾企惠企政策,解读建行减费让利等各项政策的同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当了解到企业厂区在县域,受疫情影响,信用证业务办理时纸质资料传递不便的困难时,当即组织团队为企业提供了“线上进口开证业务”,帮助企业足不出户,通过网银渠道完成材料传递及业务办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并为企业制定了“一对一”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登门送策、精细服务,建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依托“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紧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提高广大市场主体的金融获得感、满意度。(建设银行河南分行 李佳 智丹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