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周三免费招聘日”启动

2022年04月0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7日,笔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工信局了解到,日前,在平顶山市工信局、新华区委区政府及新华区工信局、新华区曙光街街道等有关单位、部门的指导下,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已启动。

此平台由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为本市企业提供人才、信息、创业、技术、培训、融资等综合性服务。该公司被省工信厅评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平台采用“1+7+15+N”的服务模式,即一个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咨询服务园、人才服务园、创新技术园、创业孵化园、融资服务园、协会联盟园、培训服务园七大园区,信息、技术创新和质量、法律、市场开拓、人才、管理咨询、创业、投融资、知识产权、校企培训、协会、研究院、政务代理、财税代理、人事代理十五项服务。

为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招不到”“留不住”“用不起”等人才问题,在平顶山市人社部门和新华区的指导下,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推出“周三免费招聘日”活动,每周三为个人提供免费求职登记、灵活就业、培训创业等服务;为“专精特新”等企业提供人才招聘、猎头服务、人事代理、人才共享、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财税代理、政务代办、灵活用工、用工托管等服务。(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