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31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30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山城区、鹤山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林鸿嘉参加。

“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有没有配备独立卫生间?”在山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心和鹤山区嵩山集中隔离点,郭浩深入工程现场了解施工进度、结构布局和设施配套等情况后强调,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等要求,完善硬件设施和专业人员配备,进一步推进隔离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山城区健康驿站,郭浩详细了解闭环管理、样本采集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强调,要强化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毒措施,按要求做好医疗废弃物处置和垃圾清运,严防交叉感染。要加强隔离点工作人员培训,通过实战训练、“以老带新”等方式,不断提升储备队伍战斗力。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及时回应隔离人员诉求,确保他们安全平稳度过隔离观察期。

在宝山经开区南部组团生物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鹤壁市方瑞化工产品有限公司,郭浩重点了解工地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侥幸,来不得半点大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防控,坚持实施工地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岳珂)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