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举办数字化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石可欣 通讯员 张军超 实习生 王子倩
2022年03月26日08:5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举办数字化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3月2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第三场“数字化转型战略”专题讲座在郑州举行。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向党员干部实时线上直播。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海涛以《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为题作专题辅导。田海涛从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意义,我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基础、优势和不足,我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目标和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要引导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数字化转型这个全球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和我省发展的大机遇,牢牢立足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主动融入“数字化转型战略”,躬身入局、顺势而为,助力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