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王永青等参加

2022年03月24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鹤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情况通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鹤壁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安排部署了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

王永青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肯定成绩,增强敢胜必胜的决心信心,盯牢案件线索,确保查准查透,保持严打态势推动案件“清零”,坚持深挖彻查助力惩腐打伞,追逃“漏网之鱼”做到除恶务尽,加强行业整治取得阶段成效。要正视不足,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针对薄弱环节深挖问题根源,硬化工作举措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肃组织纪律,强化线索处置,严把办案质量,加强督导问效,奋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祁凯燕)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