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惠企政策落实地 促企首季开门红

2022年03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们复工复产后满负荷运转,实现了一季度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6%,没想到政府还有相应的惠企政策来支持,真是双喜临门啊!”3月1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将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政策送至森源电气时,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企业加速跑,园区补给到。“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在绷紧疫情防控弦的同时,坚持服务闭环,把企业服务作为抓好经济运行的重要条件,深度开展“企业大走访”等专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研发平台建设、用水等难题,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春节过后,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高度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第一时间将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政策申报方案交于各企业负责人手中,紧盯时间节点、细化申报流程,确保资金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在复产复产这条赛道上稳步前进。

2022年第一季度,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怒神马尼龙化工、神马工程塑料、神马万里等一批规上工业企业生产线正常运转,持续产出,实现了产值同比增长20%以上;森源电气、平芝高压等企业人员节后迅速到位,节后首周全面复工复产,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为高新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杨森)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