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 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2022年03月10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贯彻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多种渠道宣传相关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多轮内部学习,认真贯彻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加深工作人员了解与认识,熟练掌握减费让利相关内容,领会“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外部宣传,一方面在营业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主动向客户讲解相关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在工作之余积极走进企业,向单位介绍减费让利政策,让企业早了解,早受益,为客户解惑答疑。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办实事,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切实将减费措施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途径,让企业感受“中信温度”,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杨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