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二〇二二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赵文峰主持

孙鹏飞
2022年03月10日16:45 | 来源:平顶山日报
小字号

  3月9日下午,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文峰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鹰城大道道路绿化方案》《平顶山市积水点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平顶山南高速收费站优化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新华区武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鹰城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东南区域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平顶山市市区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方案》等13个项目方案。

  赵文峰强调,城市规划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基本依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超前意识和长远眼光做好顶层设计,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改善居住环境。要突出生态宜居理念,在城市绿化中坚持从实际出发,遵循生态学原理,充分考虑地域、气候等因素,注重体现城市特色,实现功能性、经济性和美观性的有机统一。要增强规划的严肃性和执行力,会议审议的项目规划方案经修改完善正式印发后,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快项目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高建立、韩宏亮、张树营、马四海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出席会议,并对有关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