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宏宇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17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宏宇指出,开展平安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民心工程,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础工程,意义重大。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赵宏宇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工程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建,坚决控好增量,有效化解存量,积极预防变量,切实织密稳定防线。要狠抓落实,认真查找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依靠群众,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创建过程群众参与、创建成果群众获得、创建成效群众评判,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严格奖惩,坚决扛稳平安建设责任,对先进单位、个人表彰奖励,对排名靠后单位通报批评,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为平顶山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蔡文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