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巾帼展芳华

——鹤壁市山城区妇联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展示山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3月7日下午,鹤壁市山城区妇联联合区卫健委、区园林绿化中心在枫岭公园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邀请区直部分单位、各镇(街道)、山城一小等50余人参加,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营造了热烈欢快、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健步走活动在草坪广场拉开序幕。

区妇联主席赵慧代表全区妇联系统向所有工作、生活、学习在山城区的妇女姐妹和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山城一小校长唐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大家跟随音乐认真做着舞蹈动作,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表达着对党的热爱。

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轻快,谈笑风生。期间不仅亲近自然,享受绿色,还做了游戏,朗诵和诗歌,参观了动物园。同时,身穿红马甲巾帼志愿者们还开展垃圾清理、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了公园优美的环境。

风筝广场上的抢凳子游戏,气氛紧张,充满欢声笑语。

八角亭里,山城之声的老师用动听的声音唱起一首首巾帼赞歌。

下一步,山城区妇联将持续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以乘势而上的努力拼搏,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芳华,为续写高质量富美山城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贡献巾帼力量。(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秦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