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1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1日上午,由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区新闻网信中心组织的山城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红旗街中段启动。区国安办、工信局、教体局、山城公安分局等部分区直单位和辖区7家金融机构、3家电信公司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形势、公民和网络经营者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助力群众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版面30余块,悬挂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期间,山城区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不断发动全区人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在全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秦影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