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巾帼种花扮靓庭院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2022年03月09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为让广大妇女姐妹度过一个接地气、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三清”行动,建设美丽宜居家园,3月7日上午,舞钢市妇联联合该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相约春天 绿美家园”巾帼栽花种花活动,该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2022年受表彰的先进妇女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该市14个乡(镇、街道)妇联赠送价值两万余元的菜籽、花籽,其中:玉米菜、生菜籽共1000袋,百日草、格桑花、虞美人花籽共100公斤,旨在积极打造巾帼菜园、巾帼花园、巾帼花路等乡村小品美景,巩固提升“三清”工作成效和全市“五美庭院”创建水平,让村庄绿起来、靓起来,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随后该市还顺势开展了“美丽家园 美好生活”花卉种植培训活动,邀请园林绿化工程师杜敏给与会人员讲解了花卉栽种技巧及养护知识,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爱花种花、植绿护绿,用巾帼勤劳智慧和力量为家乡舞钢增姿添彩,让家园更加美丽,生活更有品质。(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