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李军讲话

陈艳艳
2022年03月02日17:13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李军讲话

3月1日,市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李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董撵群、张洪波、李明煜、祁征、蔺其军、张国富、张山灿,秘书长张少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6个突出”,高标准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各项活动,锻造过硬本领,传承优良作风,确保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动。要坚持靶向发力,着力把能力作风锻造好,把履职工作干好,把特色活动谋划好、实施好,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充分彰显政协特色,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出效出色出彩。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开展好各项活动,同时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