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委巡察办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2022年02月2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们刚刚结束了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充分利用这个空档期,组织巡察干部集中‘充电’,通过全员大学习、大讨论,促进干部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水平,开启巡察工作新局面。”2月24日,卫东区委巡察办主任景利英说。

为认真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不断提高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扎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卫东区委巡察办精心组织了2月7日至2月28日“集中学习月”活动,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实干本领。

卫东区委巡察办围绕“理论武装、党纪党规、巡察业务”三大模块,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日程表,为巡察干部量身定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套餐,先后发放学习资料30余套。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规党纪和巡察业务知识,引导全体巡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规矩、知敬畏,找差距、强能力。

巡察办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谈话技巧、报告撰写等重点内容,班子成员带头总结交流学习体会,巡察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积极分享、探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总结和研讨中全方位提升政治监督能力。

“‘集中学习月’结束后,巡察办将对全体干部进行集中测试,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成果、查找学习短板,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学习目的,进一步激发巡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以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思路举措的主动性,实现学习工作双促进,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卫东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说。(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