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24日12: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抓紧时间把建筑工地复工复产落实到位。”2月23日,平顶山市新华区住建局局长唐猛带领工作人员在光明盛世工地检查时说。

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自2月10日起,新华区住建局、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督查办联合该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组成检查验收工作组,深入北场上苑、高新产业园等建筑工地,就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其中,新华区住建局主要检查施工企业是否严格履行相关复工复产验收程序,要求施工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先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整改安全、扬尘等问题,之后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验收申请,最后经联合验收方可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区42个建筑工地已有9个复工复产。“从检查结果看,各施工企业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我们将持续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唐猛说。(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