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免门票来啦,邀您在最美的季节“沉浸式”畅游龙门!

2022年02月16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河南省“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就“龙门石窟景区具体的优惠措施和活动亮点以及面对客流高峰景区所作的准备”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龙门景区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第一批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文化旅游厅安排,在统筹疫情防控、文物保护和游客最佳体验度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具体优惠措施如下:

第一:2月16日-3月31日,每日面向全国游客免票4万张;

第二:2月16日-3月31日,每天晚上面向游客推出“盛世隋唐·千年龙门”大型沉浸式灯光秀夜游体验项目。

张向阳表示,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沉浸式文旅目的地”的工作部署,龙门园区围绕“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面向青年人抢抓“风口”,创新文旅产业发展,建设了一批沉浸式体验文旅产品,展现了新气象、新变化,欢迎全国的游客在这个春天来龙门感受年轻的温度,龙门很“潮”很“炫”。

【附】六大看点教你“沉浸式”游龙门

一、免费开放的“盛世隋唐·千年龙门”大型沉浸式灯光秀体验项目,让您在摇曳光影中体验历史故事,感受中国节日。

二、全省最大的3D裸眼大屏播放的巨龙腾翔、莲花绽放等3D动画生动逼真、栩栩如生,视听效果震撼。

三、“香山秘境”剧本杀带您探秘历史故事,在演绎中沉浸龙门千年传奇。

四、“无上龙门”全息体验馆,360度奉上一场全景沉浸的视听文化盛宴。

五、龙门古街好吃好喝好玩,文创产品奇妙别致。龙门古街商铺全面恢复夜间经营,满足游客需求。“龙门奇妙物”文创店产品丰富、新颖别致,深受青年人喜爱。

六、策划开展【龙门节气·二十四章篇】等一系文旅活动,通过营造特色节气景观、主题花境、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春游中体验不一样的龙门。(洛阳龙门园区 张哲南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