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供岗3500个 郑州一大波招聘会登场,无工作经验者可参与户外专场

2022年02月16日08:21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豫视频
小字号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张瞧

  “春风送岗”郑州市人才市场3场招聘会等你

  2月15日,郑州市人才市场2022年“睿虎出山筑梦远航”专场招聘会如约而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500个。

  上午9点,在郑州市人才市场三楼人才交流大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今年准备在郑州工作,这边的薪资还行,也方便照顾家人。”在一家钻石企业摊位前,求职者彭女士边登记应聘信息边说道。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富士康、福瑞堂制药、爱民药业、钻石精密、大数据环保科技服务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到场参会,提供计算机、机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制药、物业管理、财务等各类专业岗位近3500个。

  接下来郑州市人才市场还将举办:2月19日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月22日郑州市春风行动“惠民生·促就业”专场人才招聘会;2月26日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为真正实现就业服务“零距离”,郑州市人才市场将于每周二、周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举办现场招聘会,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实行“双免”服务。

  2022郑州青年人才春季招聘会16日、19日举办

  广大求职者注意啦,2022郑州青年人才春季招聘会将于2月16日、2月19日在郑州市体育馆举办。参与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3万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将邀请包括水利水电十一局、河南省煤科院、金星啤酒、东方红航天生物、伊利集团、完达山乳业、妙可乳业、南亚塑胶集团、汤臣倍健、源创基因等在内的国企、央企和知名企业600家参加,涵盖IT技术、房产建筑、土木工程、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文化传媒、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3万余个。

  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置郑州市人才政策宣讲展台,邀请职业规划师为求职者提供公益职场规划。

  需要提前了解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信息的求职者可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相关信息将提前一天进行发布。

  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地址:

  2月16日(周三上午)郑州市体育馆(人民路1号)

  2月19日(周六上午)郑州市体育馆(人民路1号)

  咨询电话:0371-87519662

  2月19日这场专场招聘会提供26900余个岗位

  2月19日(周六)上午,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由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森林半岛社区和河南123人才网联合承办,于2022年2月19日(周六)上午在郑州瀚海海尚广场(东风路丰庆路交叉口),举办2022郑州市首场户外新春特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20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26900余个岗位。

  据悉,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年后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

  本次是郑州市首场走进社区户外新春特大型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部分语言类专业、医学、药学等。大部分企业选择应往届毕业生或无工作经验的应聘者。

  招聘会时间:

  2022年2月19日(周六)

  8:00~14:00

  招聘会地址:

  郑州市东风路丰庆路口瀚海海尚广场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