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组到鹤调研

靖桂宇
2022年02月15日10:18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组到鹤调研

  2月14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新中、副总经理于澎涛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彪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希望,与鹤壁共同加快鱼泉调蓄工程建设必要性的论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推动项目纳入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相关规划,并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促进项目早日实施。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上,坚持规划引领,注重长远结合、城乡结合、蓄引结合、生产生活生态结合,发挥最大效益。

  刘文彪向南水北调集团对鹤壁水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推进鱼泉调蓄工程建设对保障南水北调中线黄河以北供水安全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深化供水合作上,积极探索推进项目投资社会化、运营服务企业化、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利发展水务化、农村灌溉灌区化,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实现共赢。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