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组前来黄河科技学院调研指导

2021年09月2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由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涛担任组长的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前来黄河科技学院调研指导。

黄河科技学院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调研组全体成员,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胡大白,校长杨雪梅 ,党委书记贾正国,党委副书记赵会利,副校长于向东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见面会由贾正国主持。

郭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他表示,本次调研是为了全面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开好河南省第二十七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做准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南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

郭涛对本次调研的内容、方式等做了说明。

调研组通过调查问卷,与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等人的座谈,查看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相关资料,实地察看学校党建馆等,全面具体地了解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黄科大宣传部 秦佳佳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