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人防办调研组到焦作、济源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0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月29日—30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朱安伟带队到焦作市、济源市调研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在焦作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树亮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主任李振海陪同调研;在济源市,市人防办副主任葛小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焦作市重点工程腾云科技园、妇幼保健院、人民公园早期干道工程和718工程人防宣教馆,济源市体育公园地下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人防指挥工程、建业城等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朱安伟在座谈中分别对焦作市、济源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意识,摸清底数、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紧盯重点工程、关键部位,严防死守,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河南省人防办 关民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