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张灯结彩迎元宵

2022年02月14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元宵佳节将至,连日来,淅川县城区内大街小巷两侧挂满了红灯笼和中国结,一串串火红色的装饰,为元宵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近日,笔者在人民路看到,道路被一盏盏鲜艳的红灯笼装扮得格外喜庆,位于各个街角的节日装饰景观也格外引人注目,红彤彤的一片煞是好看。大红灯笼高高挂,寓意着来年红红火火,山城淅川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除了传统的悬挂红灯笼外,街边房屋还缠绕上了彩色灯带,装饰物造型独特、寓意美好。每当夜幕降临,万树花灯,辉映山城,满眼璀璨灯光,处处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可谓火树银花不夜天,绚丽多彩幸福年。

“各式各样的漂亮灯笼不仅为城区街道增添了一抹亮色,而且代表着对辖区广大居民的新年祝福,承载着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的美好愿景,预示着2022年广大淅川儿女将携手前行,勇于挑战,让淅川各项建设发展更上新台阶的勇气和决心。”淅川县相关负责人说。(淅川县委宣传部 桂茂 刘丽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