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猜谜庆元宵 安全防疫不可少

——中建五局河南公郑州七院项目举办元宵节文化活动

2021年02月26日10: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活跃节日气氛,掀起项目安全复工、大干快上的热潮,近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郑州七院项目举办元宵佳节文化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与工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元宵节。

当晚,近300盏灯笼在项目篮球场上被点亮,节日气氛瞬间爆棚。主持人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也代表项目部感谢全体人员在新春佳节期间仍能迅速回到岗位、坚守项目工作。

“一次性口罩佩戴多长时间需要更换”“建筑施工安全的‘三宝’是什么”……猜灯谜活动将元宵联欢推向了高潮。此次灯谜内容涵盖了安全、防疫、施工技术等各方面,让工友在娱乐的同时也收获了施工技能及文化常识,寓教于乐,反响良好。

“我积了3分,要兑换洗发水”“我要换皮带”……工友们兴奋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次活动,参与的工友们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一份热气腾腾的汤圆,还可以通过参与猜灯谜获得丰厚的奖品,驱散寒冷的同时,激发了全体工友的工作热情。

据悉,郑州七院项目自年后复工以来,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绿码进场与安全教育并行原则,陆续到场工人100余人,目前各项生产工作已步入正轨。(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赵瑞强、李昕妍)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