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召开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动员会

石可欣
2022年02月14日09:1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召开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动员会

  2月12日,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

  陈星指出,推进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政机关聚焦职能职责提高工作效能的需要,是解决省直机关后勤领域突出问题、实现机关后勤服务现代化的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推动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落实落地。

  陈星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改革的主要任务、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公共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后勤服务集中统一管理、机构编制划转整合、人员转隶和安置,加快组建“一局一中心一集团”,推进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负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做好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对接,做好涉改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资产的清产核资、确权、移交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