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冬奥播报丨高亭宇打破奥运纪录 获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冠军

杨磊
2022年02月1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播报丨高亭宇打破奥运纪录 获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冠军

  高亭宇庆祝夺冠。 人民日报记者 巩晗摄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杨磊)2月12日,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32秒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冠,这也是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夺得的首枚奥运金牌。

  高亭宇在比赛中。 人民日报记者 巩晗摄

  作为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之一,高亭宇在500米项目上拥有不俗的实力。今天的比赛,高亭宇在第7组出场,他前100米9.42秒的成绩也是全场最快,最终高亭宇以34.32秒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了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奥运会首枚金牌。

  另一位中国选手杨涛以35.162秒获得并列第21名。韩国选手车旼奎以34.39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森重航以34.49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责编:王佩、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