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谢你们的培养,涧西妮儿,真中!”

2022年02月09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仲家玉与副区长张京波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本届亚洲杯MVP、中国女足队长王珊珊的父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区委书记牛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烨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家乡、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运动员。

在刚刚结束的2022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实现大逆转,在0比2的落后情况下,先是在下半场4分钟内连进两球扳平比分,又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由洛阳涧西姑娘王珊珊送出致命直塞,助攻队友绝杀对手,3比2击败韩国队实现大逆转,夺得亚洲杯冠军,重返亚洲足坛之巅。赛后,32岁的王珊珊以队长身份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同时她也收获了本届女足亚洲杯的最佳球员。在王珊珊家中,仲家玉一行向王珊珊父母送上鲜花和祝福,共同分享夺冠喜悦,详细了解她在国家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仲家玉表示,王珊珊是涧西的骄傲,为涧西争了光,为洛阳争了光,为国家争了光!再次诠释了中国女足面对逆境的向上心态、不甘落后的坚韧品质。区委区政府将号召全区人民向王珊珊学习,学习女足的拼搏精神,扛起使命和责任,继续在奋斗之路上书写辉煌!(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韩悦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