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委书记牛刚现场督导老旧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2021年06月26日10: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6月25日中午,洛阳市涧西区委书记牛刚来到长安路三社区开展“马路办公”,督导老旧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在长安路二十三号街坊,牛刚实地查看老旧房屋,详细询问房屋结构和人员居住情况,了解下步整改措施。

牛刚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看到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汛期将至,进一步加强危房安全管理工作迫在眉睫,要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牢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底线思维,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牛刚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对于危险房屋,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做好群众搬离工作,尽早尽快妥善安置。要结合实际排险加固老旧房屋,全力查处违规改建等行为,坚决杜绝房屋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涧西区委宣传部 韩悦)

(责编:肖懿木、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