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涧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作风硬 防控赢

2021年08月19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涧西区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

“当前,疫情防控仍不可大意。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着涧西干部政治品质和能力作风的成色。干部作风硬不硬,首先就看能不能冲在前……”会议刚开始,涧西区委书记牛刚便一针见血,直指问题背后的作风问题。

近期疫情反弹,涧西区第一时间进行防控。组织多部门在高速上下站口设置防疫卡点,发动社区力量从严排查重点地区来(返)涧人员;派出医护人员在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共采样小区居民5220人次;全区累计接种第一剂38.43万剂次,第一剂完成率100.31%,提前两周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阶段性目标任务……同时,会上还集中通报了由于担当不力、责任心不强、管控意识不到位、卡口措施不硬等问题。

牛刚还表示,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狠抓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躬身入局,真正下沉一线,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逐点排查补齐漏洞。(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韩悦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