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体育局向中国女足及王珊珊、娄佳惠发贺电

黄晖
2022年02月09日08:1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省体育局向中国女足及王珊珊、娄佳惠发贺电

  2月8日,在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亚洲杯夺冠凯旋之际,河南省体育局向中国女足以及两位河南籍运动员王珊珊、娄佳惠发出贺电。同时,河南省妇联、洛阳市政府、焦作市政府一并表示了祝贺。

  贺电中写道:在举国同庆新春佳节和北京冬奥会胜利开幕之际,欣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逆转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时隔16年再次站上亚洲杯最高领奖台,第9次获得女足亚洲杯冠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力闯难关、连克强敌,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焦作籍运动员娄佳惠和洛阳籍运动员王珊珊敢打敢拼,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为中国女足勇夺桂冠发挥了积极作用,更加激发了中原儿女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热情。

  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祝愿中国女足姑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昂扬斗志,为祖国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