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这个冬天,我们把家搬到了防疫一线”

2022年01月1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寒假,我的爸爸带领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作为女儿,我为爸爸感到骄傲,我也要追随我的爸爸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出点儿力。”1月18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翟勇的女儿翟泷琪说到。

据了解,翟泷琪是一名大四学生,父亲翟勇在平煤集团天力公司上班,母亲李素丽是平顶山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职工,他们一家三口是东苑社区居民。在父亲翟勇的带领下,这已是他们一家三口第二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共同守护着家园,书写他们奉献的家风。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你好,请配合测温!你好,请登记信息!”这平常的一天,这普通的一家人,这个寒冷的冬天因为有了无数像他们一样的人,显得格外温暖。(卫东区委宣传部 陈培东 王璐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