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林州市东岗镇:“青”尽全力 尽显“强国有我”担当

2022年01月18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古都安阳瞬时按下了暂停键,在东岗镇抗疫一线,2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自发投入到了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全镇25个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点都有大学生的身影。他们在服务点协助开展登记测温、出示行程码、全民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为东岗镇的疫情防控贡献着“青年力量”。

在西岗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在对过往人员扫码测温。当天气温零下7、8度,今天是志愿者们在服务点值守的第8天。当问起大学生们参加此次疫情防控的初衷时,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我们00后也是有担当的一代”,脸上自信的笑容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北丁冶村的1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紧握的右拳、“服从安排、不辱使命”的宣言尽显青年抗疫的决心与信心。(林州市委宣传部尚利洁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