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公司火速驰援西安战疫保电

2021年12月3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上午8时,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为赴西安战疫保电的队伍举行“出征”动员仪式。

目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国网公司部署和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今日赴西安参与战疫情保供电工作。本次支援工作,郑州供电公司派出一台500千伏发电车、3名保电人员,和省公司共同组成25人的支援队伍奔赴西安,前期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完毕,具备出征条件。

动员仪式上,支援人员代表付豫表示,作为一名曾经支援湖北孝感战疫保电人员,会继续发扬“雷锋号”拉得出、顶得上、打的赢的老传统,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从严从细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现场各项安全管控,确保现场生产安全和防疫安全,全力做好支援陕西供电保障工作,充分展示电力铁军形象,以实际行动彰显国网公司的责任和担当,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国网郑州供电公司 王然 窦孝祥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