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智慧火灾感烟报警器“上岗” 免费发放

2021年11月2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不管在哪儿,只要店里起火冒烟,手机随时接收报警信号,这下放心了。”近日,在河南省义马市千秋路街道办民安社区的一家便利超市内,店主陈老板看着安装调试好的智慧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喜不自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政府补贴45万元购置的智慧型独立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向全市“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进行免费发放并安装调试。

为有效解决全市“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未安装独立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的问题,义马市政府决定投入专项资金为全市“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补贴购置智慧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安装调试使用,连接社区网格员、场所负责人移动终端,达到初期火灾“秒”响应的处置效果。

智慧烟感的集中“上岗”,让广大“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的商户们放心了,此举有效推动了“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也赢得了广大居民纷纷称赞。(义马市消防救援大队 吕夏)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