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科技学院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

2021年11月23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20号),在公布名单中,郑州科技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

近年来,学校精准定位,聚焦区域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培育,坚持搭平台、建基地、强基础、促发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郑州科技学院将严格落实该通知文件精神,以此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一如既往地将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作为上台阶、增平台的重要抓手,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水平项目的申报,进一步促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奠定坚实的基础。郑州科技学院  岳朝杰 支慧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