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中心”项目获奖

2021年06月25日16: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4日,据郑州科技学院消息,该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中心”建设项目在2021年第三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中获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聚焦“智慧党建”方向,通过大赛甄选和推广适合新形势需求的“智慧党建”项目,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党建工作的运用探索新的道路和空间。大赛包括智慧党建产品评比和智慧党建空间典型案例展示两部分。自启动以来,全国累计征集智慧党建产品120个,智慧党建空间74个。

集教学、体验、交流于一体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教学中心”,是该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共投入1000万余元,遵循“一厅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的建设理念,分别由殷切期望、红色基因、理论素养、理想信念、时代新人五个厅组成,体验中心自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师生们欢迎,成为全校学生的思政课网红打卡地,很多兄弟院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也竞相来参观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郑州科技学院宣传部岳朝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