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县举行“爱助成长”助学激励金发放仪式

2021年11月2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淅川县2021年“爱助成长”助学激励金发放仪式在商圣街道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民政局、商圣街道、郑州市中原区商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发放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次助学激励金的资助情况和商都社工建设发展情况,并为12名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各发放2000元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商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助人自助、恒心育人”的理念,立足“一老一小”发展多领域专业社工服务,以民政政策为依据、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以真诚、热忱的服务态度,配合好民政局、乡镇(街道)工作,做好困难群体的救助资助工作。此次,商都社工与县民政局积极对接,在各乡镇的通力合作下,最终确定对淅川县50名学生进行资助,全年资助共计8.4万元。

“滴水之恩必将涌泉相报。我们将教育孩子,不忘党恩,勤奋学习,做一个信念坚定、懂得感恩的人,以出色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受助学生家长代表手捧助学激励金满怀感激地表示。

“‘爱助成长’是一项很好的社会慈善活动。通过发放助学激励金,让困境儿童受到帮助,让贫困学子不再因上不起学而苦恼,同时感谢商都社工用善行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致力于促进每位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希望都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困难学子健康成长。”淅川县商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杨俊朝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