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县召开环卫工人节现场会 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21年10月28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淅川县召开南阳市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现场会。

会上,宣读了《淅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环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致全县环卫工作者的一封信》,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8家爱心企业向环卫处捐赠了生活用品。

会议现场,来自环卫工作者们共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环卫之歌》、舞蹈《感恩的心》、诗朗诵《致敬环卫工》等脍炙人口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环卫工人们爱岗敬业、勤劳质朴、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淅川县领导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长期以来,淅川县广大环卫工人以美化净化城市环境为己任,顶风冒寒、不怕苦累、整乱除脏,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城市的洁净和美丽,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活动中,环卫工人始终冲在最前沿、第一线,扫出了洁净环境、清出了靓丽市容、彰显了城市形象,为美丽淅川建设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淅川县委县政府将建立环卫长效机制,推行精细化管理,加强投放、收集、运输、处置设施建设,引导群众自觉开展垃圾分类。同时,不断加大硬件设施和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降低环卫工人劳动作业强度,提高环境卫生作业标准,为全县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