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改善农村群众饮水条件 淅川县启动“乡村振兴·健康饮水”公益惠民活动

2021年11月03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群众饮水条件 ,近日,淅川县举行“乡村振兴·健康饮水”公益捐赠活动对接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紫光出席仪式,相关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和捐赠方、受赠村代表参加仪式。

徐紫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对淅川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发展理念,示范引领全社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乡镇要积极和企业对接,主动服务,加强沟通,配合做好此次捐赠活动,接收好、管理好、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其真正发挥效益,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支持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仪式上,爱心企业将向淅川县469个行政村、社区无偿捐赠净水机、消毒枪各1台,并由该公司负责规划、安装、调试和维护。(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范利毅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